Miyahqw

小猪佩奇的婚礼(全员/ Chapter3)

 

*碗全员

*海贼OPAU:

尹智圣——回旋镖海贼团厨师,鸟鸟果实

河成云——(暂不公开)

黄旼泫——回旋镖海贼团船医,分身果实

邕圣祐——回旋镖海贼团副船长,线线果实

金在奂——回旋镖海贼团海上音乐家,(能力暂不公开)

姜丹尼尔——回旋镖海贼团船长,剑豪,(能力暂不公开)

朴志训——海军上尉,(能力暂不公开)

朴佑镇——(暂不公开)

裴珍映——海军中尉,狙击手,(能力暂不公开)

李大辉——(暂不公开)

赖冠霖——考古学家,(能力暂不公开)

 

*本章跑龙套担当: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哆啦A梦》胖虎、小夫、《灌篮高手》樱木花道、流川枫、《网球王子》越前龙马

 

*前文:12

 

------------------------------

 

Chapter3:死につつある

 

*

 

姜丹尼尔笑道:“今天请你们喝个够!婚礼在后天,明儿还能懒洋洋地睡上一整天。”

 

姜、邕、尹三人在大笑声中推门而入。

 

酒吧很热闹,除了吧台,其余座位都已坐满了人。他们环视一番,竟有种走进电影屏幕的错觉。天花板上是深蓝色的浩瀚星空,墙壁上五颜六色的装饰小灯不断闪烁,右边一整面墙贴满各种电影、动漫的黑白海报,左墙贴有仿真壁纸,上面印有鲜红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配合着店里正播放着的《哈利.波特》主题曲《Hedwig’s Theme》,仿佛下一刻就要轰鸣着穿墙而出。

 

吧台后,一个戴着圆眼镜的可爱男孩张开双臂,一挥魔杖,星星点点洒进粉红色鸡尾酒中。他举起酒杯向着站在门口的三人微笑:“欢迎来到魔法屋!”

 

眼前那个男孩正是电影里那个哈利波特,三人从错愕中回过神来。姜丹尼尔激动地直跺脚,麻溜溜地跑去吧台落了座:“哈利?”

 

“是的客人,我是魔法屋的主人,请问您要喝什么?”

 

作为《哈利.波特》的忠诚观众,姜丹尼尔按捺不住内心的雀跃:“老板,麻烦给我来一打黄油啤酒!”天知道他现在有多爱Hite这个影视王国。

 

“好的先生,请稍等。”哈利波特边说边用魔杖朝一个正在发酒疯哭唧唧的红发大个子一挥,那大块头面前的酒杯里“嘭”地炸出一朵淡粉色的蘑菇云,吓得那人酒醒了大半。

 

姜丹尼尔顺着望去,刚好看到那红发小子一左一右的流川枫和越前龙马冲着那小子异口同声道:“白痴。”说完两人还齐齐抛了个冷漠的白眼。

 

“櫻、樱木花道?”姜丹尼尔惊讶着喊出声。邕圣祐和尹智圣已随着他落了座,两人听到喊声皆瞪圆眼珠,眼前那几个是多少男生小时候的热血榜样!

 

樱木花道对着姜丹尼尔嘿嘿一笑,云里雾里打了个大声的响嗝。

 

“emmmmm,有点傻。”邕圣祐笑嘻嘻地评价,刚好撞上一旁姜丹尼尔转过来的已经笑没了眼的脸,补上一句,“和你一样。”

 

姜丹尼尔毫不生气,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大狗子:“哥,我好喜欢这里!我们在这岛上多待一阵子吧。”

 

邕圣祐但笑不语,心中将“我们”二字反复咀嚼,看着五色流转灯光下姜丹尼尔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生怕自己将不为人知的情感脱口而出。

 

只见从后厨走出一个紫衣少年,低头托着一个塑料托盘,在姜丹尼尔等人面前放下一打黄油啤酒,又低着头走了开去。

 

姜丹尼尔见这少年面容姣好,身量娇小,看上去谨小慎微,始终不敢朝客人瞧上一眼,当下也不在意。

 

姜丹尼尔给邕圣祐和尹智圣二人推过去两杯啤酒,随即自己端起酒杯,仰脖子一口喝干,伸舌头舔了舔嘴唇,说道:“好酒!”又拢过来一杯,正待再喝,忽听外头一人道:“这里有酒吧,咱们喝两杯去!”

 

邕圣祐听说话之人嗓门极大,转头张望,见一个身穿黄色T恤肥头大耳的大汉和另一个身着蓝色上衣尖嘴猴腮的小个子推开玻璃门走了进来,他们朝吧台众人扫了一眼,便即大剌剌地在另一边的高脚凳上坐下。

 

这两人模样有些眼熟,却想不出是谁。

 

只听那黄衣大汉朝着哈利波特叫道:“拿酒来!因为那死老太婆的婚礼来了那么多外地人,把路堵得水泄不通,可把我憋屈坏了。”

 

姜、邕、尹三人闻言,皆瞧了那大汉一眼,姜丹尼尔小声说:“是胖虎和小夫。”

 

邕圣祐一拍脑袋,可不是,这不正是长大了的胖虎和小夫?他见姜丹尼尔在桌下捏紧的拳头,生怕对方闯祸,将自己的酒杯朝对方眼前一晃,笑眯眯地说:“丹尼尔,干杯!”

 

姜丹尼尔的拳头松开来,笑着和他碰杯:“哥,咱们不醉不归!”

 

“喝多少了呀你个死酒鬼!”黄、金二人推门而入,金在奂叉着腰朝姜丹尼尔喊。不等姜丹尼尔回话,金在奂已经被这酒吧里的一众明星惊喜得上蹿下跳,欢快地东瞅瞅西看看,就差把签名纸怼在影视明星们的眼睛底下让他们签名了。他嘎嘎嘎嘎发出杠铃般的笑声:“天哪!我是不是来到了天堂!”

 

回旋镖海贼团的另外四人皆是扶额无语。

 

姜丹尼尔忽然看到了什么似的,死死盯着金在奂的手腕。

 

邕圣祐顺着姜丹尼尔的视线看去,是一块粉色的小猪佩奇手表。

 

“喜欢?”邕圣祐问道。

 

姜丹尼尔摇了摇头,收起笑脸:“只是想起一个人。”

 

邕圣祐看着姜丹尼尔微醺的侧脸,不知为何心底隐隐有些不安,试探地问:“很重要的人?”

 

“我弟弟。”姜丹尼尔的目光像是沉进黄油啤酒的海底,一瞬间变得莫测。

 

邕圣祐和姜丹尼尔做了多年的伙伴,却是第一次听姜丹尼尔提起自己的弟弟:“你竟然还有个弟弟?”他的心里有些苦涩,觉得自己知道的确实太少了。

 

“嗯,是个毛毛躁躁、蛮不讲理的小孩。”姜丹尼尔低头晃了晃手中的酒杯,嘴上抱怨着,却无声地勾起了嘴角,“也是世上最漂亮的小孩。”

 

邕圣祐指尖一颤,正欲再问,却见那紫衣少年低头走到吧台前,低声冲着胖虎问:“要什么酒?”声音虽低,却清脆好听。胖虎一怔,突然伸出右手,挑起那紫衣少年的下巴,调笑道:“哎小夫,你看这小家伙长得和小姑娘似的,挺俊。”

 

那少年吃了一惊,急忙退后。哈利波特在一旁冷冷地说:“李大辉,快回来。”紫衣少年闻言朝里侧走去。

 

姜丹尼尔气往上冲,伸右手往吧台上重重一拍,喝道:“什么东西!竟然在这动手动脚!”

 

小夫笑呵呵道:“胖虎,人家在打抱不平呢!你猜这小瘪三是在骂谁?”

 

尹智圣在底下偷偷扯着姜丹尼尔的衣角,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姜丹尼尔哪里还忍耐得住?手一按,长剑已在手,挺剑向前,朝胖虎直直刺去。

 

胖虎身高体壮,侧身一让,让姜丹尼尔的剑扑了个空。

 

可下一瞬间,酒吧爆发一声痛叫,胖虎已经四面朝天地倒地,腹部的鲜血汩汩流出。姜丹尼尔抱着剑傻愣在原地,他的剑分明没有碰到胖虎丝毫,怎的眼前这人就倒下了?

 

酒吧里有胆小之人开始鬼叫:“死、死人啦!死人啦!” 一众人纷纷抱头鼠窜。但听“咔”、“咔”两声,又有两个酒客的头咕噜噜掉落,在地上跳了两下,滚至邕圣祐的脚边。那头颅上的两只圆圆的眼睛都来不及闭上,在灯光的变换下像两颗会变色的玻璃球。

 

姜丹尼尔一行五人瞬间做出抵御状态。

 

此时酒吧的背景音乐竟然刚好循环到了《闪灵》的配乐《Visitors》,诡异的音调充斥安静的酒吧,将这情景配得更加恐怖。所有人似乎都被拉至了催人癫狂的寂静山岭之巅,呼一口气都生怕被鬼魅夺了魂去。

 

黄旼泫不由地朝前一步,将金在奂护在身后。

 

小夫忽然惊慌失措地指着贴满海报的墙壁,尖叫连连:“啊!!!”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那黑白海报上“啪”、“啪”、“啪”地出现三个血手印。

血手印蜿蜒到门口,惨白的月光透过玻璃门,在门口投下暗影。玻璃门上歪歪扭扭出现了几个淋淋漓漓的血字,在月色下显得分外瘆人。

 

——“上岛者死。”

TBC

评论(2)

热度(17)